灰原哀/冬兵/团兵/冬寡/GGAD
 
 

复联三观后感,只谈冬寡

连对视都没有。
啊,好气。
但我还是不死心地觉得有两个糖。
1.冬兵凝视远处大军时是个近镜头,他说了一声:What the hell…
然后镜头左移,滑过美队的脸,滑向寡姐,寡姐紧接着接了冬兵的话并且转头看向冬兵:看来她要对我们使尽浑身解数了
因为是近景所以寡姐转头的镜头里冬兵没有和她同框,但是…她接话转头当然是看他啊
2.从队三冬兵在寡姐武器库里拿了寡姐的枪之后就一直是用那把枪的。
浣熊问他枪多少钱卖,他说枪不卖。
嗯。老婆的枪用起来就是顺手。
多少钱卖??
不卖不卖,我老婆的枪不卖。
哼~

打不死的冬寡girl决定依然奶一口复联四,不知道复联四开头会不会短暂哀悼一下死去的英雄们,奶一口淑丽对寡说:当我查看他的记忆时,我看见了你…
(我在做梦)

14 May 2018
 
评论(8)
 
热度(59)
© 淮音 | Powered by LOFTER